四月二十七日是巴比生日,照慣例或大或小是一定要重視的,不蘭依他愛記仇的個性........(不是啦!是愛耍爛慢的個性啦ccc)不免俗先來個全家福,耶!壽星哪兒去啦!原來跑到正下方了大家請仔細找?(技術爛又愛搞自拍的我,只好留下這張暴笑的全家福)




主角~生日蛋糕(我上拍我下拍我拍拍拍)好美麗的蛋糕呀!



這是壽星的晚餐(他最最..愛的牛排+我自己安排的愛心蔬菜胃豆)


上圖是RITA媽媽我的健康晚餐(兩盤蔬菜+一碗蕃薯)~because偶不吃牛排只吃牛肉干牛肉麵




最後由美少女拍出了這張每倫都有一顆頭的全家福,總算做了一個還算完美的ending(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