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日是帶瑤寶貝到高醫看檢查報告滴日子(感謝老天爺及各位長輩的愛護一切平安無事)話說到PM3:00巴比走入忠孝四三教室帶走瑤,一到車裡媽咪問 :瑤啊!是妳看到爸爸的嗎?瑤說:不是 ,是同學叫我的,我問:同學們怎認識巴比?瑤說:她們形容巴比是穿西裝的AND臉上有兩撇的,哈哈哈實在笑死我們了~小朋友之間的談話哲學好有趣,最後我忍不住問:那她們是怎樣說媽媽的,是不是說全校最年輕漂亮的媽咪呀!答案當然是NO,他說:因為媽媽每次都戴安全帽在校門口或安親班門口等我,只露出紅眼鏡所以她們都形容媽媽是紅眼鏡,唉!枉費我的姿色氣死倫了!


 


 


PS.平常的巴比真的不輸鬍鬚張,但照片都不太明顯,大概好面子的媽咪每次出遊時都逼巴比剃乾淨~   


      這樣才有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