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look多美麗滴3朵花(帳篷前)


妳看看!魚美美!導師更美呦!

同學!妳未免也太嘎嘎ㄨ拉拉了吧!


 




12/17~12/19是粉圓前往尖山碑江南渡假村 露營的好日子, 出門前媽媽我叮嚀她記得帶護唇膏,乳液......連換洗衣物&環保餐具(現代版露營很輕鬆根本不用帶) 總共帶了一登機箱,一睡袋,一 隨身袋.爸爸則是叮嚀她每日睡前記得call電報平安,這傢伙不知太老實或太貪玩,第一天打了三通電給巴比,他爹可爽著呢?還請她記得call給媽咪,因為媽咪也很疼她喔!第二天一直到晚上10:30未接到半通電話,巴比手上敲著鍵盤嘴巴不斷念著(妳女兒還未來電)(我心裡os~這個李xx不曉得在幹麻,交待的話都沒有在聽)嘴巴卻老神在在回巴比土豆夫說:(可能營火晚會未結束吧!)一直到11:10忍不住先call她~蝦咪!沒人接!再一通!轉語音信箱!阿賀~真不把妳爹的話當話聽!我偷偷假裝很平靜往臥室的床上躺下,不斷聽到巴比土豆夫撥手機加喊我道:(許xx,還是轉語音信箱!.........*3.4次吧!又說下次看我還會讓妳出門就試試看!最後又叫我給她導師手機號碼,還是沒人接,真是火大了)最後粉圓終於回電了,她說:(剛剛手機沒電)巴比(有點兇音量有點大):(為什麼沒打回家)粉圓:(你不是說每日睡前記得call電報平安,我又還沒睡?)巴比聲音放柔:(寶貝注意安全喔!明天到高雄時記得call ㄚ公載妳,爸爸明天很忙,所以無法去接妳,寶貝晚安了!)~~~~~~然後巴比土豆夫對我說:論金說她也沒錯啊!我是叫她每天睡前打,但也太..............老實了,如果一群好不容易放羊吃草的小孩一直玩到半夜那不就.......


在12/19的晚上洗完澡,粉圓說她要保養臉就拿出她自己帶的乳液擦擦臉擦擦手腳,保養完跟我說:(媽媽這乳液怪怪的,是不是壞了?怎黏黏的?)我說:(不會吧!妳去露營不是有擦?怎不會?)粉圓:(我沒擦我帶的,我同學有借我用她的)當下還唸了她幾句,自己有幹麻用別人的,................後來轉回正題:(應該沒壞?)(但有點小懷疑)粉圓:(我還是洗掉好了不然瑤瑤妳摸看看是不是黏黏的?)瑤瑤:(可能乾了就好了吧!)然後妤就進浴室想洗掉它了!接下來謎題曉:~~~~~~~~~~~~~~~~~~~~~~~~~~~~~~~~~~~~~~~~~~~~~~~~~~~~~~~~~~~~~~~~~~~~~~~~~~~~~~原來乳液沒壞喔!粉圓帶的是~~~~~~~潔面乳


p.s是不是粉迷糊呀!還好這三天都用同學的,不蘭真的會毀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