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這是大ㄚ姨送我的音樂雪人&金莎呦!




好喜歡ㄡ!再來一張!




MERRY CHRISTMAS大ㄚ姨知道我是美少女,送我的是音樂小天使ㄛ!



我更愛我的音樂小天使,再拍一張OK




姐姐:我的比較美      弟弟:我的比較可愛    (不蘭你們大家看看嘛?)


 


自從姐弟倆懂得聖誕老人原來就是他們倆的老爸老媽後,我反而鬆了一口氣,不再為surprise的禮物而傷腦筋,衣食無缺的她們,平常我們採取缺什買什,所以反而遇到屬於寶貝们的節日時,問問他們想得到何種禮物?答案往往是~~想不出來!所以呢?今年收到的耶誕禮物就是大ㄚ一幫寶貝準備的音樂娃娃+好吃的金莎以及小ㄚ一的乒乓 丸巧克力,姐弟倆都很開心,帶著屬於他們的禮物一邊吃一邊玩,但是呢?~~~~~~音樂娃娃身上白粉掉滿地,寶貝們玩得不亦樂乎,老媽我則忙得不亦樂乎,在此呼籲倆位阿姨們,下次送禮物記得選擇不會掉粉的喔!


 


p.s 1.可惡的傻菈妳一定是嫉妒我家比妳棉家乾淨才故意設下這個陷井的喔!害我撿撿擦擦忙不完


      2.耶誕夜的早晨載粉圓到校門口,平常迷糊的她突然眼尖地說道:(竟然有聖誕老公公在校門口耶),


         晚上從補習班載她回家的路上聽她聊著,(原來聖誕老公公是教務主任扮的,而且還搭配著學校管


         弦樂隊演奏著好聽的聖誕歌曲,送給每位同學一支超好吃的棒棒糖呦! )~~~~~這時我內心真的


         深深受到感動,不為別的,我告訴女兒:(妳們學校這次很讚,都上國中了,還來這套讓你們苦悶的


         生活增添樂趣, 感人吶!),粉圓:(主任打扮還蠻可愛的)........................................麗塔我就


          專心騎回家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